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定西市委会赴渭源县就支部组织建设开展调研

2020-10-17 14: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定西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石小林)为了贯彻落实民革甘肃省委会十二届八次常委会暨“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促进民革定西市委会组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近日,民革定西市委会主委刘争鸣一行到民革渭源县支部党员之家调研指导工作,并就民革支部换届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和要求。

民革甘肃定西市委会赴渭源县就支部组织建设开展调研

  刘争鸣主委参观了民革渭源县支部“党员之家”办公室、会议室,民革渭源画院画室和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民革渭源县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在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司正鹏及部分民革党员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共渭源县委统战部“五措并举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听取了“民革渭源县支部关于创办省级示范性支部的情况汇报”。刘争鸣主委对民革渭源县支部近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革渭源县支部2019年来分别获得“民革甘肃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奖”“民革甘肃省示范性支部”“渭源县2019年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民革定西市委会颁发的“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等,在今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民革渭源县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中共渭源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民革甘肃定西市委会赴渭源县就支部组织建设开展调研

  刘争鸣主委就今后民革渭源县支部工作提出新展望,尤其是根据民革甘肃省委会有关换届文件精神对民革支部换届工作提出新要求,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幸福美好新定西,幸福美丽新渭源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