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

2020-10-17 14: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平顶山讯  通讯员马赛音)  7月24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到鲁山县熊背乡桃园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张电子带队,副主委张萍、秘书长陈延庭及机关干部一同参加调研。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

  张电子一行走访慰问了桃园沟村贫困户,实地察看了桃园沟村绿化美化工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电子一行听取了桃园沟村2020年以来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

  张电子对桃园沟村脱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桃园沟村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要狠抓产业扶贫,促进就业扶贫,推动贫困人口持续增收;村两委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