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宜宾市委会开展“庆三节•助三农”调研活动

2020-10-20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落实好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在重要节日期间开展活动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做好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同庆工作,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组织氛围,不断激发民革党员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和创新创造上的积极性、多样性,民革宜宾市委会结合工作实际,于9月19日开展了“庆三节·助三农”调研活动,宜宾民革党员中的台胞台属、教师、骨干党员、换届以来的新党员近60人参加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林伦菊,副主委王金月参加了活动。

民革宜宾市委会开展“庆三节•助三农”调研活动

在李庄镇高桥竹村竹工艺展览馆参观。

本次活动采用实地参观+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形式,参观了李庄镇高桥竹村、长江工业园区、牟坪镇农业特色示范三角梅基地,旨在通过真切的感受,使大家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达到知情明政,彰显民革参政议政特色的目的。

民革宜宾市委会开展“庆三节•助三农”调研活动

长江工业园区:92岁的老党员熊良玺老人兴致勃勃品尝宜宾特产。

林伦菊代表宜宾民革感谢全体党员多年来为党派工作付出的无私、辛勤努力,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民革宜宾市委会开展“庆三节•助三农”调研活动

牟坪镇三角梅特色农业基地留影。

她总结了几年来民革宜宾市委会取得的显著成绩:一是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二是履职能力明显增强;三是祖统工作又添特色;四是塑造了“博爱.牵手”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五是自身建设持续推进。

她要求全体民革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和中国共产党一起,化危为机,砥砺前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努力;要围绕中共宜宾市委战略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鼓与呼,努力实现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为宜宾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和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