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晋中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2020-10-22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14日,民革晋中市四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刘月红主持会议,副主委宁援援、高峰、陈耀中、刘红卫,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利平参加会议。

民革晋中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内容;研究了市委会组织发展工作;通过了《民革晋中市委会关于举办“晋中市第三十一期民主党派大讲堂”的工作方案》,具体安排部署了2020年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一体贯彻落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与中国共产党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要通过专题讲座、理论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履职尽责勇担当的目标任务,使晋中民革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凝聚力。要牢记领袖嘱托,主动扛起转型发展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来,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山西记者站 张宇 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