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吉安市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22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吉安市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9月14日,民革吉安市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专题民主生活会,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吉安市委会主委李家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李家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大家紧扣“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政治交接主题,重点检视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李家祥指出,民革吉安市委会要认真梳理列席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改提高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政治交接是一个组织延续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老一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传承者,做巩固和发展政治交接成果的实践者。在政治交接中,我们要做到“三个不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不变,坚持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变。在换届工作中,我们一定按照中共吉安市委要求,按中共吉安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领导、注重沟通协调、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民革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吉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同星、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朱小东应邀参加会议,民革吉安市委会副主委周忠平、孙永萍、黄柳青参加会议,民革吉安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淑华、委员李皖民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