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红河州委会走访慰问受助困难党员

2020-10-23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红河州委会走访慰问受助困难党员

2020年9月11日,根据农工党中央、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的安排,农工党红河州委会专职副主委苏俊、农工党蒙自市总支主委王萍前往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王媛家中走访慰问,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红河州疾控中心工作的王媛,年初发现乳房包块伴有疼痛,因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未能及时检查治疗。4月,在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确诊为乳腺导管癌,行手术全切根治术,前期治疗已经花费15万元,之后的6次化疗和17次双靶向治疗还需自费承担20余万元。王媛家中父母年事已高、母亲患有淋巴瘤,孩子还在读书,此次患病让家庭生活遭受重创。根据帮扶协议,中国初保基金会提供了1万元补助,将由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直接转账到党员账户。

此次关爱党员活动给王媛送来了农工党组织的关心、温暖和祝福,鼓舞了她战胜困难和坎坷的信心,弘扬了农工党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