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四次会议

2020-10-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四次会议

9月12日,民建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四次会议,增补市委委员、副主委。会议由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志宇主持,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同意高珊珊同志为民建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和《关于同意王吉勇同志为民建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顺利完成市委委员、副主委增补工作,王吉勇同志当选市委委员,高珊珊同志当选市委委员、副主委。

大家对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副主委表示祝贺。李志宇指出,通过增补市委委员、副主委,进一步优化了市委班子结构,进一步充实了市委班子力量,两名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市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团结协作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党意识和全局观念,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对现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持续推进领导班子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加强班子内部沟通协作,确保民主集中制的贯彻实施,促进集体决策和科学决策。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种能力”建设要求,在实践中锻炼和增长才干,推进在参政议政的实践中、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各项能力的提高,为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八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专题研究了2020年组织发展工作,讨论通过并批准了庹文豪等7名同志入会;对“机关工作体验日”活动及监督委员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