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运城市委会开展“三个一批”创建宣讲活动

2020-10-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运城市委会开展“三个一批”创建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革山西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会要求和工作安排,9月5日,民革运城市委会邀请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王静对“三个一批”创建活动进行宣讲。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民革运城市委会副主委王玮、姚科云、原菲娜、李国琦,各基层组织主委、市委会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宣讲。

王静从什么是“三个一批”、开展“三个一批”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如何开展好“三个一批”创建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争创“三个一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民革山西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自己摆到全国和全省的坐标来看待我们的工作,通过开展争创“三个一批”活动,使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的自身建设水平再提升、履行职责成效再突破。

刘国义指出,市委会高度重视“三个一批”创建活动,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委会“三个一批”创建活动的要求安排部署、严密组织。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三个一批”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参政能力建设是参政党职责所在、责任所在、价值所在;二要认真谋划,以关公文化作为祖统工作的切入点,增进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三要注重统筹协调,抓好落实“三个一批”创建活动,要与当前开展的“四比四促”活动相结合,与民革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相结合,着力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西记者站 张宇 马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