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福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党员活动

2020-10-29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4日下午,民革福州市委会在水部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党员活动。民革福州市委第一支部、医卫第一支部、医卫第二支部、教育第一支部、福建省结核病防治所支部、台江医院支部等多个支部党员及2020年批复的新党员、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时代乐章、榕城党事、使命担当、多媒互动、珍贵传承、重走长征、党员宣誓、自信图书”等八个主题,通过历史图片、鲜活事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更深地理解了民革前辈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更加坚定了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在“多媒互动”区,党员们积极参与时政知识竞答,展现学习成果。来自教育第一支部的民革党员王冰娟接连答对多题,获得党员们和场馆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

民革福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党员活动

观展后,党员们在会议室开展座谈。民革福州市委组织处负责人就今年“达标支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各支部对位指标要求,早日达标,力争示范。民革福州市委宣传处工作人员做社情民意信息培训,讲解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技巧。新、老党员还在现场展开交流,老党员们热情地传授自己在参政议政等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帮助新党员们更快地融入集体。座谈会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建华社区文化活动场所,针对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展开调研。

民革福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