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江西九江市委会赴庐山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20-10-29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4日上午,民建九江市委会主委李军赴九江市庐山支部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庐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斌,中共庐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迎春,中共庐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副处长凌霞参加会议。民建庐山管理局支部主委李霖主持会议。

民建江西九江市委会赴庐山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李军听取了民建庐山支部的工作汇报以及基层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九江市庐山支部历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力支持市委会工作开展表示感谢,并向庐山政治处询问了关于社情民意的答复、落实和监管的程序,以及庐山管理局机构改革后,统战等相关工作安排。鉴于庐山管理局正处在机构改革期,李军希望民建庐山支部能够克服困难,加强组织建设,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继续发展壮大队伍,延续支部优良传统。

庐山管理局参会领导对李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庐山管理局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民主党派工作,希望民建会员能够多为庐山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庐山的发展。

民建江西九江市委会赴庐山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会上,李霖汇报了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会员们也围绕支部建设、庐山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积极发言。会员们表示市委会领导亲临指导,大家深受鼓舞,将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秉承优良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为民建事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