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西安市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0-30 14: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西安市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9日,民革西安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走进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红色会客厅,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爱国主义参观学习活动。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秘书长赵辉及机关干部和各区工委、直属支部、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民革西安市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参观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为“中国共产党党史”、“西安党史”、“党纪党规”和“新时代”四个部分。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视频影像中,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理解了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内涵,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力量的强大。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民革人的担当,在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贡献民革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