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湖南省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10-30 14: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8日,民建衡阳市委会第十四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暨新会员、骨干会员培训班召开。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李鹏飞,民建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张侃,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出席会议。民建省委会、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衡阳民建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民建湖南省衡阳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会上,经民主推荐和全体参会委员、支部主委投票,沈晖同志全票当选为民建衡阳市委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专职)。沈晖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组织重托,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团结。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身,努力当好主委的参谋长、当好机关的排头兵、做好广大会员的知心人和服务员、做好衡阳民建的外交官,努力把衡阳民建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议通过了6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张侃和张永英对沈晖的当选及新会员的入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陈群洲和民建衡阳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康杏分别以《衡阳民建在衡阳多党合作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和《浅谈当前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

李鹏飞感谢民建省委会和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给予衡阳民建的关心和帮助,他希望全体委员和广大会员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展现民建担当;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关注贫困边缘户的信息共享和扶贫政策协同等问题,从扶贫开发的战略事项、精准脱贫的方式方法、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脱贫攻坚的困难解决等四个方面部署工作,对标对表,助力衡阳各级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