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眉山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2020-11-02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28日,民进眉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波带队,组织企业家会员代表赴对口联系贫困村洪雅县踏水村开展了脱贫攻坚走访,搜集反映存在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冲刺完成脱贫任务助力。

民进眉山市委会先前往踏水村村阵地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因合乡并镇区划调整,踏水村并入桐升社区,按照合村不减脱贫任务的要求,由桐升社区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对桐升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的介绍,从脱贫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困难等全方面了解扶贫帮扶情况。

民进眉山市委会实地走访并慰问了两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查看脱贫攻坚帮扶成效、询问具体困难,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还前往中保镇农业抱团发展产业基地,了解花椒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产业基地规模、发展规划、经营状况和解决贫困户就业的介绍,企业家代表与产业基地负责人在产业种植定位、政府政策扶持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产业基地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接下来,眉山市委会将严格按照眉山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任务要求,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监督指导对口联系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向相关部门反映搜集到的问题建议,聚力合力将脱贫帮扶落到实处,为完成全面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