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赴纳雍县开展爱心捐赠及义诊活动

2020-11-04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纳雍讯9月1日,江苏省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扬州市委会主委、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携扬子江药业集团经理陆善忠、凌汉一行到纳雍县猪场乡增力村开展爱心捐赠,并联合纳雍县人民医院现场开展义诊活动。纳雍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瑞浜率医务部、儿科、急诊医学科、康复科、神经外科等科室及民革第四支部党员参加。

在捐赠仪式上,王静成表示,此次爱心捐赠代表了全体扬州民革党员的一片心意,也是民革扬州市委会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民革扬州市委会将按照帮扶工作总体部署,继续加大与各方的协调力度,最大可能地争取多方支援,确保精准帮扶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捐赠仪式结束后,王静成一行还查看了增力村养鸡厂、卫生室及部分贫困学子家庭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增力村产业发展状况、村民收入、卫生室条件及帮扶需求。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免费发放药品及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健康检查和指导用药,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民革纳雍工委第四支部党员陈芙蓉、张菊、刘燚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民革扬州市委会此次向增力村“爱心助学”捐款6万元,捐赠价值共计7859.6元的药品,并带来一批科普资料。

9月3日上午,王静成主委率队参加了纳雍县人民医院“博爱楼”的搬迁落成仪式和“中国医院协会精准健康扶贫纳雍县援助项目”启动仪式,并与纳雍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签订了“民革扬州市委会与纳雍县卫生人才培养计划精准健康扶贫意向书”,同时,为纳雍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五十万元的现金和十万元的药品。(龙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