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宜宾市委会机关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20-11-04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7日上午,民革宜宾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林伦菊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民革宜宾市委会机关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主要对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开展作了具体、详细的安排,研究确定了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开展“三节同庆”民革特色活动方案,就近期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以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对在全市创文关键时期如何积极参与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学习了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在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同时还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学习。

林伦菊强调: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干部作风大整顿、支部换届等重点工作上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三是要引导好全体民革党员,坚持目标导向,服务发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宜宾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主动融入和创新,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为宜宾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民革智慧。(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