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山市委会提案获得答复

2020-11-05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了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加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为全市关注的重点。为此,民革中山市委会深入调研,提交了《关于多措并举加快中山疫后经济复苏的建议》,建议提振疫后消费信心、制定疫后纾困措施扶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抢抓农耕生产保障农业稳定发展等。

民革中山市委会提案获得答复

民革中山市委会提案获得答复

9月4日,中山市发改局、商务局、农业局、工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金融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国资委、石岐区等单位联合召开协商座谈会,对《关于多措并举加快中山疫后经济复苏的建议》提案作出答复。民革中山市委会副主委黄静、参工委副主任高超平参加座谈。

民革中山市委会提案获得答复

座谈会上,市发改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登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收悉提案后,各部门努力克服困难,加强加大工作力度,有效地从激发市场活力、持续做好稳企安商、保障农业稳定发展等方面将提案意见一一落实。黄静代表民革中山市委会接受了书面答复意见,希望在当前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高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