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2020-11-06 09: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2020年8月26日上午,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市党政办公中心3号楼一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谢广全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主委石力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致贺词,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主委戴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郁喆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副主委、齐齐哈尔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继伟,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副主委、拜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宫洪江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齐齐哈尔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陈曦主持会议。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马立群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自1930年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伴随着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光辉历程,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也走过了30年的发展历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鹤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广全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历史,就是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自1990年12月成立以来,与中共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身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希望我市农工党党员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重要职责,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基础,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石力在贺词中指出,30年来,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斐然,值得我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学习和借鉴。坚信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戴晓霞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自1930年成立以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先后经历了夯实基础、发展壮大、巩固提高三个阶段,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丰硕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 9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成果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并希望全市农工党党员自觉做好《民法典》的学习者、实践者、捍卫者。

大会上,李继伟宣读了农工党中央“优秀地市级组织”和“先进个人”、农工党省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农工党市委“抗疫先锋”“抗疫标兵”“抗疫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受到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表彰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负责同志,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和副主委以及获奖代表等近80人参加了现场会议。齐齐哈尔市其他农工党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