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2020-11-06 09: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7月17日,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出席会议,会议由企联会会长刘斯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企联会成立以来运行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活动制度》。

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的决定》、《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讨论稿)》为全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指明了目标方向、明晰了实践路径。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仅是中央赋予成都增强承载能力、发挥带动作用的重大责任,也是赋能成都发展的历史机遇。刘斯达对今年企联会的制度建设、精准扶贫、培训活动及工作平台提出要求,建议对标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里赞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里赞要求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东部新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抢抓时机,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主动融入“双循环”,为建好“示范区”、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发挥民革作用。(供稿: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