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平凉市委会赴静宁县原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20-11-10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25日至26日,民进平凉市委会主委沈学英、副主委左志成一行深入静宁县原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中共静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宁香,统战部副部长吕社军,静宁县扶贫办副主任蔡创雄,原安镇党委书记万德强,镇长杨银平陪同调研。

在原安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左志成介绍了调研情况,静宁县扶贫办副主任蔡创雄和原安镇镇长杨银平分别汇报了静宁县和原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调研组对原安镇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饲草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资配送中心、扶贫工厂、早酥梨种植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走访了齐埂村和程义村的6户贫困户,深入了解他们在产业增收、劳务增收方面及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贫困户家庭要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各项扶持政策的关怀下,再加把劲,再努把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通过走访,调研组认为,原安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集全镇之智、举全镇之力,勠力攻坚,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帮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本次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民进平凉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切实把民主监督调研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原安镇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