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会组织骨干社员参观考察

2020-11-13 10: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石家庄讯(记者江汉冰 通讯员崔丽娟)8月27日,由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侯俊宏带队,组织社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30余人到正定塔元庄、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石家庄城市馆、中央商务区规划馆参观考察。通过参观考察,使大家进一步增进对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深化政治共识,增强服务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意识和能力。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会组织骨干社员参观考察

在正定塔元庄,大家先后参观了塔元庄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史馆,了解了塔元庄村的发展和奋斗历程,感受到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塔元庄村两委及村民的拼搏奋斗下,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变迁。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大家了解到河北省在机械装备、生物医药、生态农业等方面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对河北省科技的研发、展示、交易等一系列环节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石家庄城市馆,体验了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在中央商务区规划馆,对中央商务区的定位、规划、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刻的了解,对城市的发展充满信心。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会组织骨干社员参观考察

在深刻感受到石家庄市建设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重点任务,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会组织骨干社员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