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衢州市委会走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

2020-11-13 10: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衢州市委会走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

8月25日上午,民建衢州市委会主委马梅芝走访所联系的衢州民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衢州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俞利阳、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柳青参加。

马梅芝一行考察了会员企业浙江佳农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原衢味农业发展公司,详细了解华春飞、余淑芬、郑艺超等三名宣讲员学习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是衢州民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7月份以来,民建衢州市委会在全省民主党派组织中率先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在全市统战系统引起巨大反响,成为衢州民建思想政治工作金名片。该项工作得到了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批示。

马梅芝对宣讲员们深入学习、积极宣传新时代创新理论给予肯定,就加强学习及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志存高远。风物长宜放眼量,要用全局观、全球观、未来观看待问题。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新时代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实践。三要不断提升宣讲水平。多与各界宣讲员交流互动,在不同场合不同平台进行宣讲,形成互促共进效应。四要多元融合。活学活用先进理论,树立聚焦突破思维,不断推动现代农业、康养产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