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阳泉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11-13 10: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阳泉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8月19日,民革阳泉市委会召开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阳泉市委会主委赵海润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全面部署和有力落实,对山西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山西今后的定位和发展方向,高瞻远瞩,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鼓舞人心,绘就了山西省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党员要加强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山西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联系实际持续学、深入悟、笃实行,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增强学习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调研,特别是围绕“八大转型”和“六新”重点领域等,制定调研计划,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建铮言、献良策,为山西省、阳泉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结合民革组织建设年,进一步提高全市民革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提升“双岗建功”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而不懈努力。(山西记者站张宇朱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