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青岛市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16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0日上午,民建青岛市第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党派机关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民建青岛市委会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主持。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山东省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青岛市委会2020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交流了推进作风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民建青岛市委会主委陈增敬作了讲话。他说,全市广大会员要持续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养成政治理论学习的习惯,对最新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思想能够做到主动学、认真学,确保在政治上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他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全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抓好抓实。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借鉴民建崂山区基层委和即墨区基层委在作风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作风建设工作落实细、落实好,不断推向深入。要统筹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抓紧梳理今年的重点工作,争取按时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