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11-16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10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主持会议,副主委丁爱农、张其旺,秘书长范媛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何庆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是中国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功的精彩缩影。总书记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开拓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推动社务工作开展,鼓励社员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支社换届、组织发展、重阳节活动、九三微跑团(合肥分团)成立等事宜。(欧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