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长沙市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11-17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1日,民进长沙市委会召开了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由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主持。

长沙民进首先召开了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民进长沙市委会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担负时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按照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会议还审批通过了2020年第二批入会对象,研究确定了各工委班子拟任人选建议名单。2020年是民进长沙市委会的基层组织换届年,7月已完成各基层支部的换届,做到了全面、严谨、规范、高效,目前正稳步推进工委换届。

随后召开了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长沙市委会区(市)、直属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修订)》和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名单。

李平要求民进长沙市委会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与民进优良传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进长沙市委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