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成都市委会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座谈

2020-11-17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6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党组副书记李光旭一行来到民革成都市委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里赞,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接待了市中院一行。

民革成都市委会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里赞对市中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民革成都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社会法制是民革参政议政工作重点领域之一,民革市委会历来重视法制领域的建言献策和民主协商,此次交流活动能让市委会更全面了解市中院的工作,为参政议政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沟通交流。

民革成都市委会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座谈

郭彦对民革成都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成都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政治建设、司法办案、“两大服务”、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成都法院的主要工作,并对成都法院提出的深化诉源治理和法院矛盾纠纷,与民革市委会展开充分的交流。

随后,双方还就基层法院存在的困难、党外人士培养、民革党员在法院中的成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