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百色市委会到民革西安市曲江新区总支调研

2020-11-17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百色市委会到民革西安市曲江新区总支调研

团结报讯 10月24日,民革百色市委会驻会主委鄢永库一行四人来到曲江新区总支调研交流。民革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崔彬参加活动并讲话,欢迎百色革命老区民革同志,希望两地加强友好交流,促进双方民革党务事业的共同发展。曲江新区总支主委李建波、副主委张阳秋及部分企业家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民革百色市委会到民革西安市曲江新区总支调研

百色调研的同志参观了曲江新区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书画室、阅览室,以及陈列展板、活动图片、宣传年刊等资料,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座谈。李建波主委就曲江新区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创建优秀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百色市委会主委鄢永库对百色民革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地的经济特色、资源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分别做了介绍,欢迎西安民革企业家去百色调研投资。他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大开眼界,拓展了思路,感受深刻的是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会带回百色落地开花结果”。最后双方企业家就百色的工业、旅游、农业等方面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借助民革曲江新区总支企业家联谊会平台,加强相互投资交流合作。(张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