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常德市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2020-11-17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民建常德市委会组织30余名老会员前往常德规划展示馆开展2020年重阳节活动。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杨新辉、专职副主委陈芳,老龄支部主委王华参加活动。

民建常德市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老会员们前往常德规划展示馆参观游览,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常德的历史与发展展现在众人眼前。从“印象常德”“武陵风光”和“总体规划”三个方面全方位的让老会员们了解了魅力常德的前世今生和发展蓝图,通过折叠投影、精美图片、沙盘模型、多媒体等示了沅澧大地的秀丽风光。

随后,就民建关心老同志工作委员会班子进行了任命,文昆华、罗爱平同志为民建关心老同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民建常德市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难得见面,老会员们仿佛有着说不完的话。参观完规划展示馆后还就身边的趣事、日常生活的见闻展开了交流讨论。老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建常德市委会精心组织的重阳节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