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中青年党员座谈会

2020-11-18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中青年党员座谈会

团结报天水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燎原)为了丰富组织建设年活动内容,10月23日下午,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组织建设年——中青年党员座谈会”,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窦文主持座谈会,80余名中青年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文霞等8位中青年党员代表针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参加学习培训、如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党员的各项职能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魏芳强调,中青年党员是民革组织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承上启下的历史重任,民革天水市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中青年党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使中青年党员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引导中青年党员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政治教育、政治熏陶、政治考验,确保他们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革组织增光添彩,更好地为天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