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遂宁市委会召开老会员座谈会

2020-11-20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0月24日,由民建遂宁市委会联谊委主办、财贸总支承办的老会员座谈会召开,全市40余名老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民建遂宁市委会主委周通,副主委王家银、邓云出席座谈会,民建遂宁市委会副主委、联谊委主任敬杰秀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敬杰秀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遂宁民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老当益壮,发挥余热,为遂宁发展建言献策,为民建事业奉献余热。同时祝福每一位老会员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

民建会员、健康专家周虹带来了生动的健康养生知识讲座,针对当前老人健康养生、营养搭配等误区,为老会员们饮食习惯、均衡营养、科学养生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和答疑解惑。在座的老会员纷纷发言,从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规律、思想心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养生之道。

周通与在座的老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介绍了一年来遂宁民建的主要工作,同时表达了组织对老会员的关心关爱之情,由衷希望老会员们积极发挥智囊作用、监督作用,多为民建工作出主意、谋思路、提建议,并表示民建将持续深怀尊老之心,笃行敬老之事,使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安。

老会员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支持民建工作,为推动遂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