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涪陵、阆中民革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2020-11-20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加强川渝合作。10月27日,重庆市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涪陵区委会主委石鹏带队赴阆,与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围绕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就交流合作、课题调研、资政建言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谈。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阆中市副市长文海燕、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小君等参加交流活动。

涪陵、阆中民革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石鹏一行首先参观了阆中“民革党员之家”,听取了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曹芳对“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功能设置及建设成效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并围绕示范支部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石鹏表示,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不断推进,川渝两地的交流越来越密切,合作越来越广泛。在两地人民共同唱响“双城记”的当下,涪陵、阆中两地民革组织积极迎合时代契机,建立深层次交流合作体系,投身到双城共建的大潮之中,为双城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涪陵、阆中民革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杨小君、文海燕、王一茹先后做了发言。她们要求,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和民革涪陵区委经济支部要借助此次联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定期交流各项工作经验,共享共建信息,提高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围绕“双城经济圈”建设确定调研课题,协同开展专题考察调研;搭建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建立互访机制;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民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涪陵、阆中民革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座谈结束后,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与民革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经济支部签订了《友好支部协议书》。(苟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