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开展“启思维促发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0-11-20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开展“启思维促发展”社会服务活动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10月28日,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民革张掖市企业家联谊会、民革张掖市临泽县支部,在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以开展“创业经验分享,推动企业发展”为主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临泽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张掖市临泽支部主委赵天鸿,中共临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保荣,民革张掖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汪振根、财税专家、企业管理人员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专家讲解及座谈交流,帮助创业者系统学习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座谈会上,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规模、运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汪振根及财税专家就企业财务管理、创业技能、企业财税、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当前企业的困境及复工复产情况、信贷支持、税收减免、民营企业如何在疫情中寻找机遇和谋求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沟通往来,共同促进张掖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开展“启思维促发展”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