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广东民革简史》编辑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21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广州讯(特约通讯员 郑蔼娴)10月19日,《广东民革简史》编辑工作会议在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民革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黎智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庆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刘萍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参与简史编写工作的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专家以及省委会机关干部。

与会人员就简史的资料收集和编写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李庆新表示,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大力支持《广东民革简史》的编写工作,安排了多名资深专家参与到该项目中。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该书的编写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黎智明指出,编史是广东民革的大事,省委会调配了许多资源支持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机关的编辑们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编写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广东民革简史》的编写工作。今年8月31日,程萍主委召开专门会议,提出编写出版《广东民革简史》,并研究有关工作。次日,黎智明副主委即率队至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拜访,商议编写《广东民革简史》事宜。9月8日,省委会主委会议通过《广东民革简史》编辑出版方案;9月11日,黎智明副主委召开编辑工作会议,研究通过编辑分工方案,并部署正式启动编辑工作。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广东省委会机关民革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