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2020-11-23 13:5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甘肃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10月17日,民革甘肃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会议。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主持会议,副主委宋云、朱虎、代海霞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9月17日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讨论修改民革张掖市委会年度专题调研报告初稿,研究民革张掖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的有关事宜,讨论了开展寻找失联党员活动的有关事项等。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民革张掖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民革张掖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查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弥补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