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遂宁市委会调研大英县支部组织建设工作

2020-11-23 13:5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遂宁市委会调研大英县支部组织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农工党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中医院院长何佳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到农工党大英县支部调研组织建设工作。中共大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仁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圣文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农工党大英县支部主委梁继学对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履行职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佳对县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农工党大英县支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大英县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农工党大英县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组织充满生机与活力,在今后的组织建设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组织发展的思想基础;要主动加强与统战部门和相关部门的联系,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上早布局、多沟通,积极争取各级中共党组织的支持,确保组织的可持续发展;要创新开展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组织影响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党派界别优势,以新的更大作为助力大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