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上饶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召开

2020-12-14 13:4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上饶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召开

11月3日,民进上饶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在广信区石人乡政府会议室召开。

11月3日,民进上饶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在广信区石人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上饶市委会主委张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梁丽娟主持,副主委施双江、专职副主委王平喜、秘书长陈智贞参加会议。

对参政议政工作,张庆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的重要性,要强化使命担当,履行政协委员的义务,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差距;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会要动起来,汇聚群体的力量;二是充分发挥各自岗位行业优势,在问题的专业性上下功夫;三是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找到方向,把好度;四是改进文风,要深入调查研究,在大会发言和提案的质量上要精雕细琢;五是把好时间结点,既要确保完成任务,还要争先创优。

会上,石人乡党委书记陈宇做了致辞,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石人乡的基本情况;施双江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王平喜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征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陈智贞对2020年市政协大会上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了通报;民进会内市政协委员们对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发现的情况进行了讨论,谈了自己的想法,为市政协四届六次大会发言材料的撰写明确了方向。

会后,大家来到灵山养老康复服务中心,实地考察这个成立于2018年广信区唯一一家医养融合的民办养老机构,了解相关运营情况,张庆国与老人握手,询问他们在服务中心的生活情况;随后,张庆国一行走进石人乡扶贫车间,与在家门口就业的女工聊天,了解他们在扶贫车间的工作情况,女工们都说扶贫车间好,既能挣钱又能照顾家庭孩子。通过实地参观,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农村养老及就业情况,为委员们参政议政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提供了素材。

会内市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智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