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赴南京、镇江开展调研

2020-12-15 00: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2日至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带队,赴镇江、南京就进一步提高机关能力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对策研究》课题进行调研。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主委李奇、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主委钱伯安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秘书长范媛媛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调研。

2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镇江市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茅以升纪念馆,学习桥梁大师茅以升的生平事迹。社员们被茅以升的爱国与创新精神深深感动,其中炸毁钱塘江大桥时所赋诗句"五行缺火真来火,不复原桥不丈夫"让社员们为之感叹。在展览馆,润扬大桥建设中的多项国内第一、斜拉索钢缆等引发专家极大兴趣,大家都欣慰感叹我国科技事业的巨大进步。

随后调研组与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机关人员交流座谈社内监督工作。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详细介绍了监督委的设立、运行、工作机制等情况。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赴南京、镇江开展调研

3日,调研组与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机关交流,并就《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对策研究》课题进行调研。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详细介绍了南京九三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大家重点交流了领导领衔课题调研、“华发之友”、活动开展等工作经验。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赴南京、镇江开展调研

4日,调研组赴中兴通讯全球云计算中心、南京创维信息技术研究院、南京市软件产业博览馆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相关政策,重点调研在创新型企业家、高层次创新人才、科技顶尖专家、人工智能领军人才和高端应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支持政策。(欧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