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江北区委会会员之家揭牌

2020-12-15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8日下午,“民建江北区委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观音桥步行街嘉年华大厦11楼举行。民建重庆江北区委会主委江智、专职副主委王晓燕、副主委王江平共同揭牌,新会员支部主委李明强主持揭牌仪式,七、十和新会员三个支部10余名主副委参加揭牌仪式,标志着民建江北区委会又一个开放、合作与共享的新基地诞生。

经过半年多的选址和筹备,依托会员企业——安顺保险公司的大会议室,由新会员支部主导,七支部、十支部联合创建的“会员之家”今天终于成立。江智表示,这个会员之家地处江北观音桥商圈核心区域,交通十分便利,四面八方的会员聚集非常方便。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辐射带动作用,把这个温馨而简洁的家,打造成为江北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建在基层”的重要平台,成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成为会务工作的“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希望“会员之家”成为我们会员的学习之家、成长之家、联谊之家、合作共享之家。

民建重庆江北区委会会员之家揭牌

对会员之家,江智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利用好“会员之家”的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发挥好党派优势和特点,服务好社区和老百姓;二要把“会员之家”建成深入了解区情社情的一个阵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宣传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的窗口;三加强“会员之家”管理,进一步研究工作机制、活动方式,规范运行,灵活安排,引领支部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组织凝聚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搞好自身建设。总之,要充分发挥好“会员之家”辐射带动作用,把会员之家建造成为会员向往的开放、合作与共享的新基地,打造成为江北民建的“会客厅”,助推江北民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李明强 陈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