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活动

2020-12-15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重庆讯 10月23日,为了帮助民建企业家会员及时了解《民法典》对企业经营治理风险、涉税风险的影响,降低企业经营治理风险,保障企业在《民法典》框架下合法合规经营,民建渝北区委会联合重庆市律师协会财税专委会在放牛坪村共同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活动。民建渝北区委会副主委何文峰、经济服务委主任赵明举、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汪华忠、重庆律协财税专委会主任任志刚及民建渝北区委会经济服务委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家、重庆市律师协会财税专委会委员等人到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任志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协助会员企业在《民法典》生效实施之际,密切关注企业的涉税问题变化,并表示财税专委会愿意为企业家的合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民建渝北区委会与重庆律协财税专委会的密切联系。通过参与培训,民建企业家会员也深化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并表示将在未来的企业经营中善用《民法典》,增强纳税意识、降低税收征管风险,强化合法合规经营意识,打造“百年老店”,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赵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