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广安民建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述职测评会

2020-12-16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广安民建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述职测评会

为扎实推进“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民建广安市委会于11月13日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述职测评会。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吴涛,民建广安市委会副主委缪宇、杜建平出席会议。

  述职测评会上,民建广安市委会第三支部主委周波第四支部主委胡明玥武胜县支部主委彭春伟前锋区支部主委刘昌全华蓥市支部主委付伟分别就各自支部的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对上述5个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涛在讲话中提出,2018年,民建省委会在广安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启动会,是对广安民建基层组织工作的肯定,也应成为广安民建各基层组织争创“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压力和动力。2019年,民建广安市委会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成功创建为民建全省“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今年以来,以武胜县支部、华蓥市支部为代表的5个支部通过打造各具特色的支部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积极争创“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即将迎接民建省委会的检查验收。希望即将迎检的5个支部在现有基础上认真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全部成功创建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谭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