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2-16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水讯(记者莫兴邦)11月4日,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民革天水市委会副主委罗荣昌、窦文、张莉萍,秘书长王燎原及市委会常委参加学习。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高瞻远瞩、目标明确,为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描绘宏伟蓝图,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国家发展前景的信心。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紧紧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就一定可以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魏芳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形成自上而下、全面覆盖的良好学习局面。要充分发挥民革组织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要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上体现新作为,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口,为天水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