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2020-12-16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水讯(记者莫兴邦)11月4日,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议,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天水市委会副主委罗荣昌、窦文、张莉萍,秘书长王燎原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民革天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窦文通报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民革天水市委会常委交流了各自认领的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基层支部负责人汇报了“组织建设年”寻找失联党员活动进展情况。

魏芳说,2020年,民革天水市委会深入落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指示精神,把参政议政作为“一把手工程”认真谋划,政党协商、“两会”建言、课题调研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阶段成绩,但在进一步增强课题选题针对性和调研工作计划性、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质量等方面,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魏芳要求,各总支、支部要以“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对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部署上,既要立足全局、前瞻谋划,又要结合实际、努力创新;在推进落实中,既要加强与民革天水市委会的纵向对接,又要推进支部之间的横向联合,把参政资源用活,议政渠道拓宽,履职效果做实。

魏芳强调,距2020年底还不到两个月时间,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现阶段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参政履职发力点;以组织发展为保障,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