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一行赴长丰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2020-12-21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合肥市政协常委、蜀山区副区长范恒碧,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经理吴昊,与所联络委员王丰、李大勇、吴兵、史兴华、周敏等,走访调研长丰县现代农业企业、美丽乡村示范点,开展“双联双创”活动。长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义勇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一行赴长丰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何庆瑞一行首先来到现代农业企业安徽省顺源农业有限公司,调研参观美国薄壳山核桃(碧根果)种植基地,了解其加工制造的流程。据工作人员介绍,种植基地正依托科研研究所有序的向高品质食用油的纵深方向发展。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一行赴长丰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随后何庆瑞一行来到杨庙镇马郢社区美丽乡村示范点,参观了农家乐、休闲农耕体验点、采摘手工点等。行程中,大家倾听讲解、参观学习,了解到马郢社区以推进乡村旅游为重点,全力培育新兴业态,打造特色品牌,促进乡村旅游向多领域、综合性转型,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动能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