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12-21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年12月4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主委梁清宇,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红,副主委周守标、李铁臣参加会议。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崔前田,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刁重阳,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玥应邀出席会议。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高度重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仅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还在会前通过不记名填表等方式,征集了来自全市21个基层组织对市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红通报了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征集意见和建议情况,梁清宇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所有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及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分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梁清宇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他指出,会上大家都能坦诚友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将虚心接受批评,深刻反思自我,认真抓好整改并不断加强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为全市农工党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将按照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内部监督形式,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党风廉政教育水平。(于观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