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雅安市委会莅临民革锦江区总支调研

2020-12-21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5日,民革雅安市委会莅临民革成都市委会锦江区总支调研。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雅安市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杨祖和,中共汉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汉源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薛朝军,雅安市人大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龙嘉研,民革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参加调研。民革成都市委会一级调研员谢朝龙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民革雅安市委会莅临民革锦江区总支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民革锦江区总支党员之家,参观了博爱讲堂、博爱书吧、博爱展示厅等民革元素场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敏雷介绍了民革雅安市委基本情况,薛朝军常务副部长就汉源县社会经济事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民革雅安市委会莅临民革锦江区总支调研

会上,民革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民革锦江区总支主委董剑峰就锦江区总支党员之家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总支党员代表李刚、达哇卓玛,入党积极分子邬丹分别就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区块链技术下的智慧农业和四川千人计划科技人才的服务与管理作了主题分享。

民革雅安市委会莅临民革锦江区总支调研

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了锦江区总支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认为锦江区总支依托50余亩玫瑰花海,结合“公园城市”建设理念,融入民革元素,打造综合场景,为民革党员活动、学习、教育创造了极佳的环境,值得学习和推广。下一步,两地民革基层组织,将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互相促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供稿:民革锦江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