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2020-12-22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12月10日,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宣读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学习社章,了解九三学社发展史。通过举办新社员入社仪式,让新社员感受到加入九三学社的光荣与庄重,同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献民、秘书长苏海玲参加。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首先,新社员进行自我介绍,增加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随后,苏海玲带领大家学习《九三学社章程》部分章节,了解九三学社的相关制度和要求,社员的权利和义务。

会上,苏海玲还带领新社员们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通过重温75年前革命先辈们写下的铿锵誓词,感受革命年代上下求索的知识分子为民族复兴与解放所立下的铮铮誓言,激励新社员不忘革命先辈,继承先贤遗志,不懈奋斗。

最后,王献民讲述九三学社的发展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学习,不断加强对中共中央相关会议以及省、市重点会议的学习领悟,提升政治意识和觉悟,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行作为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业务领域大展身手,向九三优秀先辈邓稼先、茅以升等学习,多观察了解,艰苦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新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沿着九三先辈的足迹,不渝青春,继续奋斗,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  (苏海玲  陈利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