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吉林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9日,民革吉林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自身优势专长,在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民革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晖提出,民革吉林市委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市民革党员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此次学习的民革机关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发挥社会法治、三农界别优势,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新时代高素质民革党员队伍建设,把组织资源优势转化为参政资源优势,助力吉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高峰 王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