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0-12-23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8日,民革衢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交流参政议政课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郑金仙,专职副主委张克群以及江山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革江山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围绕2021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及团体提案征集遴选工作,带来了一批课题选题及阶段性课题成果,与会人员就课题选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庆主委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参政议政工作成效,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全市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周庆主委指出,参政议政工作要更上一层楼,还需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合力推动。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精准度。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市委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关切,针对我市当前急需解决和破解的难题,选准用力方向,提高选题和调研精准度,更好服务发展中心大局。二是要深入调研,持久发力,提高长效性。结合各自的专长和特点,注重突出社会法制、三农等民革特色,在巩固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持续用力不松劲,全力以赴提高课题调研的质量。三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参与度。充分调动更多党员建言献策,发挥整体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同频共振的履职合力。

会上,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郑金仙对交流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专职副主委张克群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