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白山市委会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12-23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8日,民革白山市委会主委刘志光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刘志光代表民革白山市委会感谢老干部为民革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民革白山市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民革组织的祝福。

在老干部刘松岩、葛金茹、洪深、陈甲奎和郭树民家中,刘志光与各位老干部亲切交谈,开怀叙旧,详细询问了他们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同时叮嘱老干部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嘱咐随行机关干部要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定期看望他们。

民革白山市委会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刘志光(左)在老干部刘松岩家中

走访中,刘志光还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白山市民革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在与老干部促膝长谈中,刘志光认真听取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刘志光强调,不仅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还要主动关心帮助民革大家庭中的困难党员。

老干部们纷纷对民革白山市委会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革工作,将更多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为机关提供社情民意和提案线索,共同携手把白山市民革组织建设得更加美好。(刘高峰 王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