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兰州市委会举行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

2020-12-25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1日下午,民建兰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民建兰州市委会主委王卫东,副主委董小涛、马玺晔及会员代表约30人参加了会议。

民建兰州市委会举行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中、青会员代表交流发言,畅谈作为民建会员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认真总结7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

民建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欣从历史渊源的角度讲述了民建作为中国现代历史舞台上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在各个历史时期,经受住了各种考验,为实现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与民建同龄的75岁老会员刘汉修讲述了自己入会30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所作所想。年轻的80后会员金克杨,继承父辈的追求与理想,在父亲的鼓励下加入民建组织,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父辈的期望和组织的培养,积极履行会员责任与义务,力所能及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王卫东指出,75年来,一代又一代民建会员坚持以先贤为旗帜、为榜样,始终不渝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有力推动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完善和发展。王卫东对兰州市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提升工作本领,拿出实招硬招。全市会员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建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兰州民建发展新篇章。